close
我說~最近許願都會成真是嗎? 


上篇文章寫著~ 

用工作麻痺一切 是逃避 
但我寧願每天加班也不要被這種事煩著 
縱使我上面有很多的疑問 我還是希望 
忙碌的時間可以幫我度過這個階段
      
老天還真如我願,這禮拜讓我忙到昏頭。 
那接下來,我希望八月看到薪水,會是個讓我很滿意的數字。 



好累~每天像顆陀螺一樣,不停的被抽著,不停的轉~轉~轉~ 
我的體力快到極限了... 
每天都睡不飽,每天都加班,每天就像被制約一樣,好累。 


庸庸碌碌的過每一天,到底在忙哪些事? 
在忙原本屬於自己秘書的工作,手邊少說四五個案子在run, 
加上我的業務升官,他的業務量自然更大, 他忙,我也得跟著忙。 


除此之外,從三月開始的支援到現在尚未結束,支援的工作有增無減, 
所有出差人員的航班、接送機安排,看似簡單卻很繁瑣, 
董事長、副總、工程人員、業務,當每個人都要自己做事時, 
只有"瘋了"兩個字可以形容當時的狀態。 
縱使所有的事再簡單,累積起來也可以讓人忙到想大叫。 


如此的工作,讓我想問,在這樣下去好嗎? 
是不是該確定自己到底要怎樣的人生,是不是該趁年輕放手去做, 
是不是該把所有牽掛的事都放在一旁,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的私心告訴我     『 是,我該為自己而活 。』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有一堆牽掛,我沒辦法這麼自私就放下一切離開台灣, 
家人是我的一切,我努力讓自己不成為家裡的負擔,
要是自私的出國, 弟弟還在念書,家裡的重擔又落在爸媽身上,我做不到。 


我想我還是忍耐一陣子吧,等存夠了錢,出國也不會造成爸媽負擔, 這樣的方式來完成夢想,才是我想要的。


JC~有機會往自己的夢想前進,是需要很多勇氣跟契機的,好好抓住這次機會, 希望不久的未來我也可以跟你一樣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