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下午沒啥事,就晃到PTT MIND版 
看到一篇被推的媽祖靈籤 (看到就會不自禁的按進去看) 
據說很靈~所以我就來試試了! (能算的我都算了,愛情/健康/財運/事業) 

先提供連結給大家: 
媽祖靈籤  http://ifate.fate.yam.com/freearea/decmazu/input.asp 
(以為解籤要付費嗎?No~這位鄉民非常好心的提供了免費解籤的網站) 

靈籤解說  http://www.ma-tsu.com.tw/lot.asp?act=a10 
-------------------------------------------------------------------------------------

接下來貼上媽祖給我的啟示: 

愛情:
第四十六籤 辛未08 

功名得意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光滿天 


﹝解說﹞
好好用功充實自己,功名自然會得,而且會使你名顯天下,平步青雲,前途富貴可期。就像那十五團圓的一輪明月。普照天下,到處光明。 

這一首很幸運的籤詩,表示當事人目前的運氣,正邁入旺盛的境地。但須防盛極而衰,月圓而缺。尤其本籤詩有滿招損的預兆。 

有某建設公司連做數筆賺錢生意,事務蒸蒸日上,該主持人乃雄心大發,計劃蓋一棟十層大樓出售。事前抽得此籤,以為吉兆。未料,事後卻因經濟危機,而大虧其本。蓋以「十五團圓照滿天」,實有「滿招損」的暗示,籤意未明顯耳! 

此籤問功名,只要有實力,必有成功的希望。

問婚姻,是白頭偕老的佳兆。
  我不是要問婚姻阿   我還年輕,不想這麼早踏入墳墓,讓我多享受幾年單身生活吧!
(說到結婚,從以前我就有點害怕婚姻,黏男友歸黏男友,結婚對我而言是種束縛。)



財運: 
第二十七籤 戊辰05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解說﹞
勸你不必為俗事操心,且寬心自由自在地生活。只要家裡平安無事,財利自然源源而來。凡事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 俗語說:「是福不必躲,是禍躲不過。」任何事情,求順其自然最好。此籤即告訴當事人,一切聽從命運安排,不必憂慮操心。 

問財利憑各人財運大小,不要妄求,問功名,且寬心等待,是發揮的一天,教你還是待價而估,不必急於賤賣。 
 我要是知道財運大小就好了,叫我不要妄求,well~媽祖娘是想告訴我沒財運不要肖想了嗎? 啥東西待價而沽阿?我可沒房地產可變賣....

問婚姻,平和之良緣,不必操之過急,誠懇與耐心,是成功的條件。 

某日,有李太太至舍下。出示此籤求解。問何所求,答曰:「飛機失事,欲知丈夫安危?」佘曰:「此籤所示,一切平安,不必憂慮。」後其先生果然平安歸來。問何以知?佘曰:「籤詩中有『凡事無傷不用求』句,求知之。」 


事業: 
第三十七籤 庚子37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解說﹞
人遇到得意的好運氣,身價也隨著變化。福至心靈,你身所從事的,都會是有益的事情。前途一向無難事,只要你有決斷,自然事事順利。

這首籤詩表示你將有好運氣來臨。所以不要猶豫不決,應該當機立斷;從事你認為應當做的事,決不會錯。
  就是缺少那決斷,多謝媽祖娘指點 <(_ _)>

此籤問財運,雖然無十分,也有六七分。俗云:「大富由天,小富由勤儉。」只要努力工作,自有財利可求。 

問婚姻,只要不三心兩意,有情人終得成眷屬。 

問功名,此次成績也許不理想,只要再努力用功,多加充實,下一次一定有希望。出外移居,平正可行。 

某作家窮極潦倒,一日,赴南部尋友交助未果,偶經媽祖廟,抽得此籤。未多久,獲得某出版社賞識,出版其著作,竟然一時洛陽紙貴,頗為風行,正應了:「運逢得意身顯變」。 


健康: 
第四十一籤 庚申57 

今行到此實難推
歌歌暢飲自徘徊
雞犬相聞消息近
婚姻夙世結成雙
 

﹝解說﹞
多年來辛苦經營的剛有了成果,但又有人求讓,實在不好推辭,心裏矛盾,借酒消愁,還是難取捨。其實,就有好消息了,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何必猶豫不決呢? 

這是一首告訴當事人不要猶豫的籤詩,做任何事都應該當機立斷。只要你能當機立斷,總會有好消息的。

此籤問求財,平和而已,問功名,有金榜題名之兆。 

曾有某君赴考抽得此籤。佘曰:「此籤指示八九月間會有好消息。」雞為酉,即八月,犬為戌,即九月,後果然高考及格。 又有一對男女抽得此籤來問婚姻,佘曰:「此籤指示婚姻可成,因最後一句「『婚姻夙世結成雙』,不是很明顯嗎?」後果結成美滿幸福良緣。 
 這...誰可以幫我解惑?從哪可以看出我的健康狀況阿?我看我去做身體檢查比較快

總結:看看就好,不需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ik321 的頭像
    choik321

    Bienvenue mon petit monde v( ̄︶ ̄)y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