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似乎是女兒在4月就丟給我的功課,恩~現在來好好回答一下! 

01 . 想擁有哪樣超能力 
→  解決難題  (JC說這個不是超能力,那我就來換個答案吧)  
       可以飛 -就像小鳥一樣,想飛就飛 (為何我想到鋼鐵人,但我不想像他飛的這麼娘)

02 . 最近最鬱悶的事? 
→  分手 

03 .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歐洲 / 我愛歐洲男人迷人的笑容(誤),我只是想去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04 . 讓你很害怕的事? 
→    親人朋友都不在身邊 

05 . 想過怎樣的生活? 
→  作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過著樂活的生活,親朋好友都在身邊 

06 . 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    現在好像沒什麼特愛的顏色耶 

07 .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    離職+出國一陣子 (但做不到XD) 

08 . 你是迷信的人嗎? 
→    還好,不過會寧可信其有,不會白目般的鐵齒 

09 . 這輩子絕對要做一次的事情 
→  當女強人 

10 .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11 .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    認真準備大三出國考試 

12 .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  親情 

13 .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  不知道,至少現在還沒忘掉  (不管是曾經深愛過的還是討厭的都一樣) 

14 . 說說自己的興趣。 
→  玩樂 (特愛跟一群人瘋) 

15 . 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  沒好好準備大三出國考試 

16 .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   抱著他/她,跟他/她說我愛你/妳 (我深信愛要即時說出口) & 成為他/她最好的避風港 
      (我不容許別人欺負我愛的人,不管是親人還是朋友) 

17 .最困難但最想達成的事? 
→   不管是法文或英文,希望能變成native speaker 

18 .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  靜觀其變 

19 . 喜歡點你名的人嗎? 
→    說不喜歡會被逐出家門,我愛死了,真的! 

20. 想與你(妳)的另一半說些什麼? (沒有另一半的請選擇一位最好的朋友) 
→   堅持下去,加油! 



得當時女兒跟我說她有留言,我ㄧ到留言版看到留言標題時是一頭霧水,接著就是兩極的感覺,一是女兒叫我親愛的耶 (我怎麼隱約聽到女兒在罵我『哩丟卡三八耶!』),另一個感覺是『唉,我下個親愛的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身邊』

不過我也挺矛盾的,會想要有人陪在身邊,但真有人要介紹時我又推的遠遠的。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好意我都放在心裡,但我還沒準備好下一段戀愛,縱使知道只是認識當朋友,但還是覺得怪怪的,再給我多點時間吧!


--------------------------------------------------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但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4個人做答,並在文章中列出這4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之名字, 還要到這4個人的 Blog 去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4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4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
 ------------------------------------------------------------ 

點名點名~ 
JC 

阿殘
 
學長

那些規則我不想理,我也沒去掉我最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上自己的問題,所以不管有沒有部落格都無所謂,親愛的,你被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ik321 的頭像
    choik321

    Bienvenue mon petit monde v( ̄︶ ̄)y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