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一直在猜 我怎麼了
很抱歉我什麼都沒對你們說
不管是朋友 家人 我都選擇隱瞞
只因為 過去那段時間 我在等
等待一個不知何時會出現的答案

直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這個答案若給我了
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看不懂 也不要問 我現在還不想說XD)

不知道這是老天的考驗還是幫忙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就是工作量最大的時候
原以為我又可以藉著工作來淡忘一切
沒想到這次卻沒辦法
反倒是大量的工作加上所有的一切讓我負荷不了

身體出了問題 人變的憔悴
以前那個充滿能量的我 消失了
以前那個愛笑的我 不見了
所有的不快樂 依舊像鬼魅般的如影隨形

好想快點恢復打從心裡快樂起來的日子
可是 好像有點難耶 哀
人前強顏歡笑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人後黯然神傷 默默消化吸收這些情緒
這樣的面具到底還要戴多久阿...
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T_T

不過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
一起大吃大喝 一起嬉笑怒罵
謝謝你們這樣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你們這麼體諒我 沒來逼問我發生什麼事

過了這麼久 我還在調適中
直到今天 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走出來
雖然我習慣了這樣一個人的日子
但夜深人靜時 我還是會難過到掉下淚來
這次的心傷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復原

或許一年 或許兩年 或許要更久
但你們會一直陪著我的 對吧

你們說的 我們要牽扯一輩子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