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學校走走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 下午吃完早午餐
就晃到學校散步 以減緩吃太撐的不舒適感XD

從操場外圍一路走進校園
順著斜坡往上走
轉進右手邊的宮燈教室
再往覺軒花園走去

邊走邊看著腳下的落葉
陣陣徐風吹來
好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

接著往外語大樓走去
途中經過圖書館
最後繞回蛋捲廣場
閒晃片刻 往下走回操場

抵達操場前 看到熱血的大學生在打排球
不禁停下腳步 上次打排球是什麼時候呢
應該是高中的時候了吧~

走在熟悉的校園裡
許多大學時期的回憶一一浮現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充滿青春 熱血 瘋狂 感動 的時光

這個讓我曾經大笑 大哭過的地方
雖然有著令人討厭的天氣
但我還是深深愛著這裡

這些逝去的光陰 逝去的青春
雖然只能從照片裡找回青澀的回憶
但至少我還可以藉此感受到當初的快樂
這種滿足感是在真實不過的了

下次 我要一個人到值得回憶的地方走走
慢慢挑戰一個人的旅行
就從國內開始吧~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一個人到國外完成夢想~

加油吧毛小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