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28天的週期一到,我人生中的低潮就開始了.... 看到好姐妹來拜訪,一來是開心,因為我依舊是個正常的女性!但另一方面就令我十分痛惡了,從prepare開始,就會有胸部脹痛(俗稱脹奶)的症狀,接著就是心驚膽戰的等她到來(在快來的前幾天我會開始用護墊,因為我不想弄髒我的小褲褲>///<),還有就是用衛生棉的痛苦(沒辦法,還沒嘗試過棉條,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女人應該了解夏天用衛生棉的痛苦吧!幸好上班都有冷氣吹,減少了很多的不適  講的這麼detail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這些前置作業再辛苦我都可以忍受(這樣說好像太誇張了點XD),但惟獨不能忍受的就是 -- 經痛!!!!
真的是『痛起來要我命!』由於我的好姐妹身體比較不好,當她開始運作準備奔至外界時,須靠女性孕育的大本營 -- 子宮大量的運動(強烈收縮)幫助她奔向白花花的可愛小棉上,可是這時我就會開始頭暈目眩,小腹疼痛,臉色慘白的迎接她的到來!心中不斷的OS:有必要運動到這麼激烈的程度嗎?!真是既痛苦又開心的過程!<--這句似乎是跟描述生小孩過程的心情一樣

每當開始經痛時,就會開始掙扎是否要吃止痛藥,還是靠喝熱可可或黑糖水就好~~
通常我都會一直忍痛,不斷的喝黑糖水或熱可可,但夏天的到來,讓我不怕死的吃了不少冰品,結果就是付出慘痛的代價.....痛到飆淚
所以根據上個月在公司痛到飆淚的經驗,我學乖了,還是早早就吃藥比較不會受皮肉痛,等這次結束之後,再好好調養身體,也減少吃冰品。會經痛的女人阿~~~怎麼這麼可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ik321 的頭像
    choik321

    Bienvenue mon petit monde v( ̄︶ ̄)y

    choik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